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李茂山--《得来不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5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李茂山——台湾歌手,1987年唱红“迟来的爱”“无言的结局”等著名经典歌曲,红遍整个东南亚有华人的地区。也许内地的朋友不太熟悉他,但是都会唱那首“迟来的爱”都会在KTV中点播“无言的结局”。就是李茂山把这动听感动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带给每一个歌迷送给每一个听众,唱进人们的心中!

  1984年李茂山推出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 <再一次看着我> 从那时起的二十年中他从未停下过脚步,
他用那温柔忠厚感人的歌声演绎了多少脍炙人口街知巷闻的动听歌曲啊!一首首经典情歌一段段爱情往事,不老的情歌王子用声音伴随着我们成长和度过了二十个春夏秋冬的光阴岁月。

  李茂山是个感恩的人,他深知所有的鲜花 掌声与支持和机遇这一切都得来不易,都是赖于歌迷朋友对他的爱戴与鼓励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她珍惜这份爱,坚持自己的目标,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歌迷和喜欢他的朋友。

  2006年由 百代唱片推出了全新国语大碟 〈李茂山 歌坛二十年得来不易〉。在这张专辑中共收录了十四首单曲,其中包括两首李茂山亲自作曲作词的主打新歌“得来不易”“幸福的风筝” 这两首新歌蕴含了李茂山对歌迷朋友的感恩之情,他用心的演唱将会再次征服所有喜爱过和支持过他的朋友们 !

  在这首“得来不易“中我们听到了李茂山讲述他从艺道路上的一些人生经历感人的故事,从

歌词种你会认识到李茂山对身边一切的感恩和珍惜:“珍惜美好的一切,珍惜朋友的友谊,珍惜你身边都在关心你的人是那么得来不易。珍惜美好的一切 ,要不然就后悔来不及,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这一切都得来不易。”就像歌曲一样,李茂山多么珍惜每一位朋友对他的支持和期待,他再次用歌声与歌迷朋友搭造起幸福的风筝 在风雨彩虹中一起飞翔,用真情去感动每个心灵,用歌声来传递幸福和快乐!

  李茂山资料:

  李茂山的唱片,包括新歌、老歌、华语歌及

福建歌,数量达30张以上。

  主持节目:“玫瑰之夜”、“欢乐一百点”、“强棒出击”和“来电50”

  奖项:

  1990年《金钟奖》最佳主持人

  1991年 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星

  歌 手 履 历

  1979年 参加台湾全国歌唱比赛第一名,从此加入歌唱行列。

  1982年 第一次出国歌唱表演,在新加坡获瑞华唱片老板陈瑞钿发掘,之后就签了唱片合约。

  1984年 推出第一张唱片《你要相信我》,在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制作。

  1986年 第三张专辑中的“无言的结局”,唱得街知巷闻,让全世界华人认识了李茂山。随后,他陆续推出多张老歌专辑,而名曲计有“迟来的爱”、“我的眼睛在下雨”、“生日快乐”、“最后的选择”等。

  1991年 得到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星。

  2000年 推出5张个人原声带及原影VCD。

  2000年08月 发行个人的全新华语情歌经典重唱专辑《轻轻呼唤你》,他特地飞至泰国著名的普吉岛拍摄MTV。这张专辑还是他第一次在大马录制的唱片。

  2001年04月 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主持ASTRO歌唱比赛,受到很大的赞许。2006年9月 发行精选集《歌坛20年 得来不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