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何静--《不想不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00 新浪音乐
何静《不想不想》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阔别歌坛两年的何静现今加盟北京中文嘉视演艺文化有限公司,马上要推出个人新歌加精选专辑,就此专辑发行前向大家介绍此专辑的新歌部分,大家先听为快吧。

  强烈推荐的是《滋润》,是何静参与创作的一首体现唯美主义的软摇滚风格歌曲。简单的编曲,朴素的声音,何静用她独特的嗓音,给人带来一种清新的感觉。整首歌,何静处理得收放自如,从开始的轻快哼唱,到副歌部分的高昂清亮,何静嗓音的特点得到了完美
的展现。而戴兵填写的歌词,也让我们可以感受到,原来公益歌曲也可以写得这么有朝气,这么沁人心脾。让我们虽处深秋,但聆听这首歌时,仿佛重又回到伊甸园中,沐浴着上古时期的那一场春雨,唤起人们心中回归自然的渴望。

  《不想不想》是一首欧洲舞曲风格的歌曲。对于初次涉猎舞曲风格的何静来说,难度相当大。不同于《向北方》的那种说唱式的曲风,欧洲舞曲所特有的一些小感觉如果处理不当,会使得最后的成品变得不伦不类。如何掌控歌曲的律动,如何让自己能够唱出制作人的要求,何静可真是没少下功夫。而制作人戴兵也凭借他多年现场DJ的经验,不断地给予何静许多提示与支持,让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这首《不想不想》颇具水准,同时,戴兵的编曲给这首歌制造了一种让人“跳到甩肺”的感觉。相信慢慢地会成为全国舞厅不可或缺的HIGH曲。

  在内地歌坛,能够拥有像何静这样在声音上具有很强爆发力的歌手并不多见,而且她曲风上的百变也可谓在歌坛独树一帜。她可以演绎《向北方》这样热情豪迈的歌曲,热辣得让你无从抵挡;也可以如临家小妹妹般为你讲述成长中的失落与悲伤一如《太小的鞋子》;她可以用极端怪异的唱腔歌唱自己美好的《家园》;也可以小鸟依人般的在你怀中哽咽地告诉你《月亮偷着哭》。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实与完善,当何静再一次站到我们面前的时候,她展现出来更多的是一种自信与洒脱,也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心态,我们才可以在她的歌声中感受到那一份不同于以往的成熟与妩媚。

  这就是何静,一个永远不会重复自己的何静,一个永远跳跃在音符中的精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