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小柯--《油画里的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32 新浪音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小柯--《油画里的情人节》

小柯

  新浪音乐讯 来了,来了,小柯老师暌违四年后,再度发声。不再是提供一两首主打歌曲试听,发片前零零星星预热后按部就班发行专辑而已,这次的阵仗是携带十四首绝对全主打歌,百度全免费下载, MV拍摄全记录等一系列精彩,将送上他的最新个人专辑《活·该》,一份小柯老师在经历03年车祸,重新活过来后四年的音乐记录。丢掉为发片而发片的企图,慢慢累积四年,等歌满了,差不多是时候了,《活·该》就自然而然地呈现出来了。

  最新个人专辑《活·该》是小柯在2003年的车祸中劫后余生后,历时4年的音乐记录。其中两首联体发布的歌曲显得相当突出。小柯以不同社会角色为立场,先后创作《老大》和《老二》,两旋律曲相同,但不同的编曲和相互呼应的不同的词,蕴含《老大》和《老二》不可分割的寓意,有老大的孤独、坚强就有老二的协作、隐忍。专辑正式发行之前,已于昨天开始在网上提供下载。唱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时下MP3的下载确已相当疯狂,非法也好合法也罢,既然现状如此,加上这次本着对小柯老师音乐品质的信心、对真心歌迷的信任,公司决定先把好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如果被打动了或仅仅觉得动听了,愿意购买专辑的人还是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正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小柯”的相关新闻
资料:《名声大震》评委--小柯(组图) (2006-12-13)
小柯四年磨一剑出专辑《活·该》对盗版零防范 (2006-12-02)
沉寂四年小柯出江湖 新专辑《活·该》蓄势待发 (2006-12-01)
小柯四年重出江湖 《老大》《老二》重磅出世 (2006-11-30)
小柯在歌友会上欢唱 自称浪漫十几年未换女友 (2006-11-29)
组图:小柯重出江湖 歌友会“铁粉”无处不在 (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