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试听地带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红布条--《发吉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08 新浪音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发吉他》第一主打

  这是一首纪念过去的歌,记录着过去的一段感情。在你离我远去的每个日日夜夜,我试图抹去那段岁月,每次弹起吉他,音弦却总在泪眼模糊中变成了你的长发,手中的吉他就像是在我怀里的你。就这样,我一刻不停地弹着、唱着,仿佛找到了那个与你彻夜相守的片段,你是那样温柔恬静,轻抚着你的长发,我漂泊的心才能够靠岸。

  词:林利南(O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曲:红布条(OP:BMG Music Publishing HK Ltd. Taiwan Branch)

  走下去还能到哪里 黑夜无止无尽跟着你

  一个人不了解自己 怎么演完这段感情戏

  可能吗 忘了吧

  人最怕就是再回去面对它

  给了他再挣扎也太傻

  可是你的发穿过了缠绕着手中的吉他

  就像这些年我ㄧ直背负着对你的牵挂

  我唱的每一首歌每次流浪每个问题 谁可以回答

  也带着我的发吉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