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苏素--《天生一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12 新浪音乐
 
1 2 3

  曾经一度活跃于T台、广告、杂志等时尚各界的名模苏素在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精心的筹划之后也于近日隆重的推出了全新打榜单曲《单身主义》,与前第一首打榜单曲《特洛伊》不同,这一次的苏素给我们带来了更为现代的音乐感受,在这首诠释了都市新女性的生活新姿态论的音乐作品中,制作人通过编曲把各种音乐元素巧妙结合,在电子音乐与摇滚风格的混搭下,配以苏素性感诱惑的声线,将她身上所蕴含的潜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也让我们完全感受到苏素身上所散发出的率性、帅气、自然的感觉。此外,制作人还特别在歌曲中特别加入了一点京剧唱腔,在看似矛盾的组合下,却让整首歌曲散发出更加迷人的味道,让人记忆深刻。

  而关于有些记者向苏素提出的“对于唱歌会不会觉得隔行如隔山”的问题,苏素的回答颇有几分大将风度“虽然我以前一直从事游泳、模特等职业,但是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唱歌了,而公司也是考虑到我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和训练,从一开始的选歌阶段起就是特别根据我的声线特点进行挑歌。而且我的制作人也在录歌的过程中不断的教给我很多的实战经验,所以我并没有觉得唱歌是件太困难的事情,相反,我现在是越唱越有自信了(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