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江涛--《我爱你真的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53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近日一直忙于各地演出的江涛(blog),在百忙之中推出了他的又一倾心力作《我爱你真的爱你》。这次是和新东家北京彩虹月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新东家擦出了新火花——这就是全新单曲《我爱你真的爱你》。

  一直在网络有着超高人气的《生日礼物》便是出自江涛去年专辑《等到花没开》的歌曲,一经网络发布便的到了超高的人气和收听率。在百度、TOP10排行榜中均有了傲人的成绩。专辑其它歌曲也颇受好评与关注。作为老歌手,能有这样的局面颇让圈中人震惊,不知道这次江涛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单曲《我爱你真的爱你》在听觉上和江涛以往的歌曲有了明显的变化。相比上张专辑声音中的高亢,这首歌似乎多了些温柔,多了些细腻。温馨且热情的曲风编配,加上江涛略微沙哑的嗓音和把握的恰到好处的情感运用。都为这首增添了不少色彩。温柔却不失坚韧,大气且不失细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