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刘芮伊《天使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5:04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刘芮伊《天使恋人》

  距离第一张专辑《我确定》不足一年的时间,刘芮伊整装待发,从青涩的小果长成含苞待放的花蕾,借着2007年春日第一缕阳光正慢慢开放着,她将引领音乐繁荣的新时代。出道前, Ray是一个简单的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喜欢音乐的女生就这样勇敢地走上独立的艺术发展之路。 虽然他的年纪轻, 音乐的感动力却不小, 直到她经历了一张音乐专辑的宣传后, 展露的聪明才智和好歌喉在新一辈歌手中闪闪发亮, 她的歌曲演唱清澈,情歌演唱中带着小女生的顽皮与倔强, 再加上她单凤眼的魅力, 让她的他近一年在两岸瞬间人气大涨! 走红的好处是让刘芮伊看得更多更广, 让她的形象越来越被媒体重视,让她的思想越来越被重视,这个八O后的女生,正用自己的青春编织着内地流行音乐和娱乐业的清新篇章。

  《天使恋人》这首歌是2007年刘芮伊参与选择的新曲,在未来的专辑中,她还将参与词曲创作内容,为了更好地展示个人的音乐主张,只有亲自参与制作才是更好选择。这首歌是用了三个月的时间,从五十首推荐曲目中选出来的,将是刘芮伊风格新都市民谣特色歌曲的试金石,接下来的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将比之前作品更成熟与多元化, 也会在演唱方式中增加许多新尝试, 使生活本色的刘芮伊看起来格外的坚定与灵活! 首波主打歌-《天使恋人》, 是一首节奏轻快的流行的情歌, 也是刘芮伊首次尝试演唱民谣风格歌曲, 一开始听到歌时, 还无法将之与娃娃脸的Ray联想在一起, 没想到“音乐精灵剔透”的Ray早就把自己表演的画面都想好了,所以她特意瘦身、矫正牙齿、学习舞蹈, 快速充电专业知识, 把自己变成一个不折不扣充满少女味道的都市里会讲故事的民谣派女生!刘芮伊的演唱不同于之前流传的民谣曲风,她女中音的演绎,使得民谣歌曲有了新的音乐发展,给人甜美悠扬的回味感。伴奏中点缀的打击乐更使得歌曲有人间桃园天使下凡的动人画面。

  参加了央视的十大新人评选与发行第一张专辑,在刘芮伊的艺术造诣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卓越的作用。 获得央视文艺中心前辈与众多地方电视台导演的支持,越来越多歌迷的喜爱, 让年轻的刘芮伊对自己的音乐越来越有自信,对于自我主张的艺术派别更坚定了创作意识。《天使恋人》这首歌曲从创作与后期制作,都是将时尚的流行音乐元素体现与巧夺天工的刘氏演唱风格结合,将情歌的表演回归于音乐, 用纯粹的想法呈现旋律和感动。而且每首歌都是讲爱情, 用流畅的曲风速度, 表现乐观的爱情态度。 在编曲上, 音乐人胡力投注了更大的心思与创意, 操控的技巧也愈臻成熟了, 融合东西方器乐后,将自己的最满意女声作品交给刘芮伊表演。这是继王强的《秋天不回来》之后,又一部别出心裁的情歌。仔细聆听我们会发现, 刘芮伊可以把情歌用清澈的女中音演唱,实力派歌手的唱功将浪漫情歌出色表演,这是新的尝试,这是内地乐坛新流行乐派的开始!

  天使恋人

  词曲:胡力

  虫儿闪着萤光 雁儿飞向远方

  一路有你陪伴 一路有星光

  走过每个城市 看过每个村庄

  一路有你陪伴 一路有阳光

  雨不下了 天空晴了

  风儿也带着快乐一起来了

  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展翅去飞翔

  飞到爱琴岛的海边一起看斜阳

  让自己的爱情不再四处去流浪

  让天使收起翅膀陪在我 身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