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董路侯旭--《胜利属于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6:58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一个名不见经传但演唱功底深厚的歌手,一个“不专心”做好自己专业的体育节目的主持人,今天在北大百年讲堂用一首《胜利属于你》的奥运歌曲将整个北大百年讲堂里的观众热情点燃。

  董路(blog)和侯旭共同录制的奥运第一首单曲《胜利属于你》的首唱定在了北大百年讲堂,在奥运倒计时500天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点燃莘莘学子的热情。

  活动的主办方称这首歌曲会给大家带来如此的激动并不出乎预料,毕竟奥运情结已经深深扎根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尤其是在领风气之先的北大!当他们二人在台上舞动着双手尽情演唱,很多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的观众也都跟着唱了起来,更有观众高呼着董路和侯旭的名字。董路和侯旭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为2008奥运献上一份真情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