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张叶帆--《象爱我一样爱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5:40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张叶帆--《象爱我一样爱他》

  新浪娱乐讯 海雷音乐独家品牌盛大推荐华语乐坛新生代魅力创作组合“双张”首支创作情歌《象爱我一样爱他》,2007年值得你关注的好音乐,海雷音乐年度首推新势力创作组合无敌“双张”。华语乐坛再生音乐奇才,4月声动全天下。

  海雷音乐为音乐而生

  2007年年首“海雷音乐”正式成立,旗下汇聚了来自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这些为音乐而生的好友们一心为音乐而活,用心唱作每一首值得你去聆听的好音乐。“海雷音乐”音乐大精神从此出发不可阻挡“用音乐对话心情、用音乐对话生活、用音乐对话时空。”

  “双张”组合誓做音乐使者

  由张叶帆和张一益组合而成的“双张”组合应势而生,在华语乐坛即将是最新鲜的音乐新空气,他们的创作理念超前、唱作势头锋芒初露、形象亲切十足,如果用水果来形容他们“他们就像是刚摘的新鲜草莓”。

  “双张”组合在几年前玩过乐队,后来因为部分成员离队,而张叶帆和张一益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组合而成“双张”,加入“海雷音乐”成为顶新唱作派,他们的创作概念属于千面派,因为没有人会知道他们下一首作品的风格是什么,用他们的话来讲“音乐是不断翻新的历史,感觉是最重要的。”“双张”组合音乐分工明确,让音乐变成“脑力细活”,张叶帆负责作词、作曲、演唱;张一益负责编曲、和声、制作。

  双张组合2007年首支单曲《象爱我一样爱他》用音乐对话心情,值得你一听再听。

  《象爱我一样爱他》唱出绝对好男人

  由“双张”组合联袂华语乐坛鬼手词人:海雷 创作势力单曲《象爱我一样爱他》创作周期仅仅只用了一个月,因为彼此之间的合作默契而缩短了创作周期,这是值得庆幸的,再此期间三人同心脉动创作感情工程,让此歌变成绝对好男人的心声。

  虽然创作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对于这一个月,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感觉这一个月就像是一年,因为每天都在为歌而活,每天都在开会,每天都要忙到深夜两、三点,连做梦都梦到了音符和文字,不过一切都值得,因为音乐就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爱音乐,生命因音乐而美丽。”

  《象爱一样爱他》营养心灵的后现代情歌

  如果在爱情失去以后,不是记恨而是祝福,这样的爱把“小爱”则会变成“大爱”,一个好男人是绝对不允许自己的女人受到半点伤害,即使是分手也要为对方找好出路,《象爱我一样爱他》把一个绝对好男人的心声坦白,让破碎的心情一一复活。2007分手后如果你依然爱她就请告诉她《象爱我一样爱他》。

  歌名:象爱我一样爱他

  作词:海雷音乐(海雷)

  作曲:海雷音乐(张叶帆、张一益)

  编曲:海雷音乐(张叶帆、张一益)

  演唱:海雷音乐(张叶帆)

  制作出品:海雷音乐

  离开你以后

  我希望你真的幸福

  别去管我孤独

  你不能有感情的包袱

  离开我以后

  我不准你哭你痛苦

  把记忆都删除

  真心爱他 要给他全部

  象爱我一样爱他

  不准哭

  要答应我 你要幸福

  不要让他再糊涂

  感情世界不要辜负

  象爱我一样爱他

  不准哭

  要答应我 你要幸福

  不要让我再痛苦

  你的未来给他守护

  象爱我一样爱他

  不准哭

  要答应我 你要幸福

  爱已经没有回头路

  答应我一定要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