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阿佳组合--《美丽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21:22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阿佳组合--《美丽依旧》

  新浪娱乐讯 “阿佳”是中国第一支纯粹的藏族流行+民族的女子组合,三个女孩子却并不仅仅是穿着民族服饰来玩票的。她们三个在公共场合的每一次亮相都是民族+现代的组合、阳光、健康。民族的烙印并没有变成反向的束缚,反而成为她们最亮丽的印记。她们有自己的主张,知道民族之外的情景和方向,她们努力地吸收一切美丽的可能。三个音乐精灵,用她们灵动的音线,动人的情愫,唱着令人向往的传奇圣域,以及她们的亲情、爱情、梦想。

  ABOUT《美丽依旧》

  最流行+最民族的完美结合

  即将发行的专辑主打歌曲《美丽依旧》改编自一首西班牙民间歌曲,来自遥远国度的风情透过三位藏族姑娘的演唱,仿若有了某种神秘的契合。神秘美丽的歌词搭配流行RAP,描写生命中的梦想与追求心灵上的平静。编曲老师特意加入了口琴、手风琴以及竹笛对比的部分,有《布拉格广场》的时尚又不乏中国丝竹音乐的特色。

  这首《美丽依旧》跳脱了现今流行的小情小爱,转而吟唱出年轻人的梦想,选择这首歌曲背后有一个很神奇的小故事:阿佳·组合三人这几年经历了成员的离队,组合名称变更等等波折,在远离故乡的北京,她们三个却始终坚持着自己的音乐理想,希望在自己的唱片中,把这些经历以及心情都唱进歌里,却一直都没有遇到合适的词曲,直到三次听到了《美丽依旧》这首歌的原曲。第一次是阿佳带一位马来西亚朋友在拉萨旅游,这个马来西亚朋友在分别时送给她们一张唱片,其中就有《美丽依旧》。第二次是阿佳结束在阿根廷的演出回国的飞机上,她们又听到了这首歌,这一次她们就已经很想把这首歌翻唱收录了。第三次是她们的好朋友送给她们的新年礼物,其中一张CD中又有这首歌,这样三番四次的听到推荐这首歌的声音,阿佳最终决定选择翻唱这首歌作为专辑的主打歌。

  曾有多少人在追寻着虚无的爱和梦,

  却不能懂,它会落空,

  难道我们都已到了那不年轻的时候,

  但愿心中,美丽依旧,美丽依旧,美丽依旧!

  美丽依旧

  填词:磊子

  演唱:阿佳·组合

  无论你们在哪里游走,享受自由,我都会把我的歌唱给你们啊,随风漫游。

  终日困守在城市里头,会很难受,连我们的情感都不能够释放,找到处口。

  曾有多少人在追寻着虚伪的爱和梦,却不能懂,它会落空,

  难道我们都已到了那不年轻的时候,但愿心中,美丽依旧,美丽依旧,美丽依旧

  感谢上苍给我们阳光,洒满四周,并且降下能滋润世界的雨露,让梦漂流。

  我想这样真实的拥有,到多年后,我和你都已经再记忆中老去,再回回首。

  曾有多少人在追寻着虚伪的爱和梦,却不能懂,它会落空,

  难道我们都以到了那不年轻的时候,但愿心中,美丽依旧,美丽依旧,美丽依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