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在线试听:叶一茜--《怀念不如相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2:20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话题人物叶一茜(blog)今日以“半熟女子”姿态亮相某KTV,出席新歌《怀念不如相见》发表会暨与旧东家天娱传媒二度签约的仪式。天娱传媒总裁王鹏,天娱音乐总监袁唯仁,著名词人崔恕,MV导演王岳伦都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首新歌《怀念不如相见》由崔恕作词,林从胤作曲。天娱音乐总监袁唯仁亲自担纲制作,袁唯仁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表示叶一茜是超女里最会唱歌的一个。

  这首歌表面上讲一个女人回到爱人身边的感受,实际上难免会让人联想到天娱和叶一茜之间的关系。

  在发布会上,首播了这首歌的MV,导演王岳伦献身说法,表示自己用静态的方式图解了这首歌,呈现了回忆的温馨状态;而词作者崔恕用“怀念一个人不如回到他身边”概括这首歌的主题。《怀念不如相见》跟那首《相见不如怀念》相比,更符合大多数人的想法,他肯定在这个年代,《怀念不如相见》会更红。

  久未公开露面的天娱总裁王鹏这次也在媒体前亮相,由此可见他对叶一茜的重视程度,他说一茜是一个很有艺人天份的人,他一定会请最好的幕后团队精心为叶一茜规划优秀的作品,让她成为一线的明星。

  处女座的叶一茜,也有感性的一面,她表示自己回到了天娱的工作团队中,很踏实,很像回家的感觉。她说自己经过一年多以来的历练,也成熟了许多,这首《怀念不如相见》唱出了她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