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哈琳--《遥远的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36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这不是错觉,而是直觉;不是耳朵的触觉,而是心智的知觉。

  蒙古天韵不是一张流于套路的民族唱片、不是一张拘泥于所谓“发烧”概念的音像制品、不是一张追逐时髦入时的应景专辑,而是一张天地人和的纯美之作。蒙古天韵是一张无论乐音里外,皆能视听无暇性灵的容颜嫣然与生机勃勃的世界音乐上品。

  《蒙古天韵》,是一张全新概念的蒙古音乐专辑,是秦万民先生的新世纪倾情力作。整个制作团队本着“做对得起自己的音乐”的信念,精心酿制两年之久,最终完成这张唱片。

  对唱片的最精准描述,莫不如秦万民先生所说:这是一张用国际化的音乐语言诠释蒙古族民歌的专辑;一张还原蒙古族音乐内在精神的专辑;一张不矫揉不造作的专辑;同时这也是一张能让浮躁的都市人静下心来聆听的专辑。

  10首歌里有哈琳对家乡的思念、对母爱的感恩、对爱情的憧憬,对童心的向往,这十首纯蒙语曼妙歌曲,给人间的就是一座洁净音乐天堂。因为,“一种与很多当下蒙古族女歌手截然不同的声音,一种温暖的, 不加修饰的,很女人的,甚至是有些母性的声音。”(制作人手记),所能营造的音乐世界,就是天韵之境,谓之为天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