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盛噶仁波切--《姑娘曲吉卓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2:54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以颠覆传统的新时代方式传教而惹来争议的“活佛”盛噶仁波切,为宣传新书来新,他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说:“我不需要争议,但我不放弃爱和信仰。”

  自从他加盟台湾丰华唱片公司计划出片,并积极为新书展开宣传以来,从台湾到马来西亚,他一路受到媒体广泛报道,同时也引起无数议论。他的师父赤赞直贡法王甚至写信到台湾外交部,指他未完成佛法修业,也不认同他出书宣传的行为。

  对此,盛噶仁波切说他会尽量在稍后放下工作,回到印度去见关系如父子,但自从他离开印度后已六年没见的法王,向他解释:“年轻人需要学佛,你没有看到我做的东西。”

  他说,很多人生生世世都完成不了佛法修业,有心弘法的人如果现在不做,不知几时才能做。

  年仅28岁,长相帅气有型的盛噶仁波切将在9月推出的唱片中,通过流行曲、饶舌歌,把佛教经文唱出来,其中有部分

歌词是他自己所写的文字,题材是大爱,风格类似英国老牌歌手艾登约翰(Elton Joh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