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余炳轩--《爱不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0:07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80后音乐少年余炳轩(blog)出身于艺术世家,家庭的熏陶和80后的特立独行造就了他独特的艺术领悟。余炳轩毕业与安徽省艺术学院,在学院中学习专业的中国舞表演,毕业后,带着对于歌唱的无限热爱和梦想,克服了跨越专业领域的极大难度,进入了北京民族大学音乐系声乐专业继续梦想的延续。 和所有80后的年轻少年一样,他坚持自己的风格和个性,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毅然决定放弃稳定的工作,去各个国家游走。

  国外游历只为探险寻梦毕业后余炳轩放弃了歌舞团稳定的工作,不顾家人的反对,背着行囊,出国

留学,游走在各个国家。他希望能够走遍世界,寻找向往的文化和自由,他跨出了区别于同龄人的一步,他用自己的行动探险寻梦。游历期间,他走遍了泰国,韩国,澳大利亚和荷兰,而各个国家不同的文化底蕴,给了余炳轩很多不一样的创作灵感,陌生国度的音乐采风,成就了他的独特风格。 从专业的舞蹈DANCER到专业的歌手,余炳轩成功的成为了音乐“玩童”,在国外的游历过程中,除了感受当地文化和艺术氛围,更多的是收集不同的音乐。80年代后的游戏态度存在于余炳轩本身和音乐当中,率性而自然的大胆风格独树一帜。

  百万点击成就网络人气美少年国外的音乐采风,让余炳轩带来了一张不一样的音乐专辑,而单曲《曼谷的雨季》是余炳轩游历泰国音乐采风时带回的音乐灵感,一经推向网络,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强烈追捧。短短的时间,已经横扫各大排行榜,位居前列,歌曲的点击量直线上升,瞬间取得了超过百万的好成绩。各大电台也十分钟情于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 在《红楼梦中人(blog)》的选角中,也有网友自发的为余炳轩报名参加新《红楼梦》的角色选拔活动。网友们都认为余炳轩的超强人气和独特的清秀气质与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中的贾宝玉角色十分的相似。余炳轩的外型清秀俊朗,时尚健康,为他获取了非常高的网络人气,被广大网友评为“网络人气美少年”。

  个性独立的余炳轩,正用自己的方式,描述他的音乐世界,他用透彻的目光看着这个世界,用稳健的脚步穿梭于不同音乐之间。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喜欢这个行走于80后却不同于80后的网络人气美少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