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张志林--《第一次为你喝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25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张志林--《第一次为你喝醉》

  男人心寂寞沙丘

  初听《第一次为你喝醉》会有“沙漠狼”的感觉,好象心脏随着逝去的爱情在淌血,那种滋味应该叫做“幻灭”,唱动每一个受伤男人心,爱情好象风雪穿过风暴在极地凋落失去的花蕊,遗憾的却是爱情的本身。

  隐形吉他手

  对于吉他部分的SOLO让人心震撼,而对于这个人也是如今华语乐坛屈指可数的吉他手,而他此次跨刀放情演绎也是被歌曲本身感动,甘愿做“隐形吉他手”出现在歌曲中,他说在这首歌曲中自己情愿做陪衬就不说出自己的名字了,因为一切就让好音乐来说话。

  一千万个张志林

  每一次张志林“发声”总会给人带来兴奋的超快感,他就好象一个为歌而生的人在用自己乐感来唱动心声让人爱不释“耳”,他又好象音乐千面人一样在无尽的音乐海洋中乘风破浪的航行,他只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和世界共存,他的名字就是张志林。

  鬼手词人海雷哭了

  《第一次为你喝醉》的创作流程是先出词再谱曲,给词人海雷很大的想象空间,他将自己的感情经历化做一首好词然后递交给张志林谱曲,之后就是耐心的等待和二次创作的过程,然后再等待,《第一次为你喝醉》终极诞生在5月1日,张志林正式把歌曲的终结版给了海雷,海雷打破自己听歌记录,连听18次,这次他真的听哭了。

  让你不得不感动的好歌

  情歌太多,感动的没有几个,而这次触动心扉的只有《第一次为你喝醉》可以问心无愧,真实的感情经历、唱游的音乐旋律、惊为天唱的演唱功底,在这个情歌泛滥的年代谁与争风,非《第一次为你喝醉》莫属。

  手机彩铃火爆新歌王

  N多手机彩铃商在新歌试听会上预定《第一次为你喝醉》,并断言“这个夏天《第一次为你喝醉》一定是超有实力的新歌彩铃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