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试听:爱乐公社--《成长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9:28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首张同名专辑《爱乐公社》由著名音乐人刘尊监制,收录爱乐全部原创歌曲。爱乐专辑特色鲜明,全方位展示新声代魅力。专辑歌曲曲风各异,时而活力四射,时而忧郁深沉。越是简单的音乐,随性的歌词,配以清爽自然的声音,产生缺一不可的完美化学作用。这就是爱乐公社,向世人展现现代女孩独一无二的潇洒,脱俗。专辑中有两人自然动听的和音,也有各自别具特色的个唱。“爱乐公社”首张专辑发行后积极参加慈善活动.并且“爱乐公社”是第一个挑战超级女声的中国原创组合.

  2007年5月推出了新单曲《成长的幸福》。梦幻的童年仿佛就在昨天,品不完的回味思不尽的留恋年华,逝去笑声读书声依稀“爱乐公社” 演唱组合欢唱《成长的幸福》,是青春的歌声、是旧梦的重温、是美妙的感觉、是爱的温暖、是永远陪伴展翅飞翔的乐章,把这首歌献给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的节日、献给所有人曾经的节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