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试听:彭春霞--《海边的陌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01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彭春霞--《海边的陌生人》

  在线试听:彭春霞--《时间》

  在线试听:彭春霞--《时间 Bossa Nova版》

  为了这张唱片她一直很努力,她把这当成是种成长。安静的褪变着,希望当你看见时已是展翅的她。

  你在电视上看到的她,就像看见她本人一样没有距离。而你所喜爱的,也不只是她的表演、她的声音,还有她的赤子之心。虽早就‘身经百战’了,对着镜头还是因为谨慎而紧张,因为每一次的表演,她都本着与第一次相同的心境与认真。

  每当她用专注的神情,弹着吉它歌唱,歌声中仿佛有一种,可以用手触摸到、掌握到的成长,而真正吸引人的,是成长中的她仍带有着朴素纯净的痕迹。

  在春霞眼中,你也和她一样有着自己憧憬的梦想与成长的方式,也许你愿意与她一起分享。正如春霞这次给你带来的,充满人文色彩的唱片《彭春霞(blog)的时间》,其实也是一本春霞的音乐日志。不论如何,让她也看见你的成长,一如你看见她的。唱片包装已被很有心的做成一本日记簿,上面除了印有曲目和春霞的日志。还给你留了地方,让你在听《彭春霞的时间》时,将心情一并记录其中。

  歌手介绍

  彭春霞,重庆籍歌手,15年如一日的坚持自己对音乐的喜爱,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歌唱和器乐知识,就算患上了腱鞘炎,依然不愿放弃,并达到了一定水准。她曾在1995年重庆大学生云雀杯吉他比赛中获弹唱组第一名,古典组第二名;1997年重庆市金手指吉他比赛中获弹唱组第二名。

  2006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成都赛区五强选手。这次全国瞩目的比赛中,她以气质清新的吉它自弹自唱成为超女中的风云人物,吸引了众多平面和电子媒体的观注,新浪等网站也对其进行了单独的视频采访直播。同时她也被誉为2006超女中少数能被人记住的好声音,无论是自己原创曲目《时间》还是翻唱的那首《再别康桥》,都尽显其音乐才华。歌艺才情得到包括顺子孙国庆(blog)、毕晓世在内的众多评委的一致赞许。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歌迷的欣赏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