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试听:孙铭宇--《记忆中忘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4:31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孙铭宇虽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但音乐是他的生命,对于自己的生命他足够认真、负责。在十八岁的时候,他得到了音乐才子李泉的大力帮助,并准备发行第一张专辑,却因为突如其来的一件大事搁浅……对于所挚爱的音乐他始终没有放弃,并经过一段长时间的积累,孙铭宇对音乐也有了自己的把握和实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经过他不断地努力,红色后代传媒伯乐识良马,将其纳入旗下。

  孙铭宇在陌生人面前他往往表现得很腼腆不善言谈,但一唱起歌来他的状态就会很不一样,他往往会把身边的事情、心情的好坏都全身心不知不觉地用音乐的形式很投入地表达出来。不是所有的歌曲都打动心灵,不是所有的帅气男孩都值得赞扬,不是所有的专辑都让人向往,不是所有的风景都令人遐想——孙铭宇历时六年,终于推出的首张专辑,印证了如此执著追求完美的他正想要做的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音乐。他的声线无懈可击、才情无限释放,他的感情自然流露,不经意间触动了你内心最深的感动,他的音乐盛宴会使你犹如置身于童话世界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势必将成为亚洲流行乐坛上最闪亮的新星。

  怎么也难忘记那份心底莫名的悸动,那份至真至美的爱情,对爱的萌动,对爱情的向往与眷恋,因为不再仅仅是那份对爱的回忆,而是对所爱的人祝福与牵挂。心往的恋情早已没有了当初的砰然心动,而压在箱底的那份记忆怎么也难以抹煞,说要忘记却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没忘记——有没有谁爱你,有没有谁来照顾你——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但却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记一个人。在默默想念着想要忘记心目中的她和他,却也看到形似的人,听闻到相似的味道和熟悉的语言,无疑不勾起对那个人的一点一滴,原来想要忘记一个人是这么艰难。堵上了耳朵却仿佛在凝望着那眼神,想要闭上眼睛却脑海中浮现着剪不乱理还乱的种种片断,偶尔不经意间就连空气中也弥漫着她的淡淡

香水味道,慢慢地慢慢地想要忘却了、累了,不再闭上眼睛,不再捕捉身边有关他的任何一点点的信息,不再思念,不再想念那种味道,仅仅麻木,不知道再次的相遇会不会如同陌生的路人,只是又在不经意的唇边,回想起那首唱给自己的歌。

  记忆中忘记

  已忘记谁坐在隔壁?

  只是初恋喊的名,

  还留在箱底某页日记。

  已忘记寂寞的电影,

  只是有你的回忆,

  总有意无意忽然清晰。

  说要忘记,以为忘记,

  还撑伞等待下雨

  以为忘记,怎么忘记,

  你离开的天气

  怎么忘记,假装忘记,

  。会不会照顾自己。有没有谁更爱你

  已忘记走过的距离,

  只是爱多了怀疑,

  情人和知己怎说的明。

  已忘记谁伤过自己,

  只是你说要离去,

  我相信放弃更要勇气。

  说要忘记,以为忘记,

  带着伞等待下雨,

  以为忘记,怎么忘记,

  你离开的天气,

  怎么忘记,假装忘记,

  会不会照顾自己?有没有谁爱你?

  已忘记谁住在隔壁?

  已忘记和你的距离,

  已忘记说过要忘记。

  词:洪瑞业 曲:俊田 制作:俊田

  编曲:David Ko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