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赵芳艺--《酷辣情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39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赵芳艺--《酷辣情堡》

  近日,年仅14岁的歌手赵芳艺全新单曲《粉色girl》已经录制完成,《粉色girl》的歌词是赵芳艺在13岁时独立创作的,由周笔畅《笔记》的作者黄友桢作曲,并由华艺兄妹(北京)传媒隆重推出,堪称2007年这个夏天华语歌坛上不可小觑的精彩作品。

  学生时代是甜蜜的,它让每个人都充满了期待,

蜡笔小新、加菲猫、记录成长经历的日记本,都伴随着赵芳艺成长经历并营造着她稚嫩、天真、五彩斑斓的童话梦,于是赵芳艺用自己手中的笔非常真实地描绘出了自己及“90后”一代人的奇妙心愿与梦想。赵芳艺的这首《粉色girl》源自于她日常生活片段的真实写照,让人在聆听歌曲的同时,眼前也悄然播放出一幅幅精美的画面……

  赵芳艺以其清醇独特的音色演唱这首自己的处女作,在声音上没有任何的修饰,平和、自然、纯粹,本色,就好像舒适地躺在沙发上,面对一盏散发着香氛的清茶,然后轻松地呢喃自语。在录制这首歌时,没有任何录音经验的赵芳艺可谓吃尽了苦头,在制作人一遍又一遍无比苛刻的严格要求下,赵芳艺最终无奈地请来几个同学助阵、好好调整了一番心态方才“涉险过关”。提起这段有趣的经历,赵芳艺调皮而又甜甜地笑着说:“以前觉得唱歌挺简单、挺好玩的,自己唱得也挺不错的,没想到第一次进录音棚就被录音师叔叔给‘修理’了,看来必须抓紧时间好好反思一下了,下次上音乐课的时候要特别用心听、用心练歌啦!争取再进录音棚录歌的时候能够顺利过关!”

  据悉,赵芳艺已经准备了两年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工作将在今年暑假完成,其中大部分歌词都由赵芳艺在课余和休假期间自己独立完成的。这样就不会影响到赵芳艺的学业,虽然赵芳艺的学习成绩相当优秀,但毕竟学生还是要以学业为主,这也是唱片公司的想法。做为目前华语歌坛上年龄最小的创作型歌手,这位14岁的“粉红女孩”正雄心勃勃、自信满满地在自己拥有无数鲜花与喝彩同时也充斥着很多泥泞和荆棘的漫漫星途上稳步前行。另据悉,赵芳艺的另一首原创单曲、由打造过蔡依林、王心凌、S.H.E等顶级艺人的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吕绍淳精心制作的《妈妈宝贝》在一家大型音乐网站上传仅仅两天就已经在新歌排行榜上迅速窜升至前五名了!这位长得非常像孙燕姿同时又很像梁咏琪的“粉红女孩”在不久的将来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新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