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试听:肖雅娴--《爱了就别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9:10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瞬间穿透心灵的人声风暴《爱了就别说》,肖雅娴的演唱温柔而富于感性,并表现出了完美的爆发力,与《下雪天》相比太不相同。在声音处理上,高音部分并不像一些朋友期待的那样痛快,她的招牌高音几近修饰。整首作品,由酣畅淋漓再到浅吟低唱,情绪的铺陈张驰有度,贯穿始终。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将放弃招牌式的骠悍唱腔。将声线中咄咄逼人的个性色彩尽量淡化,宽泛平和的效果更贴近于作品本身。 一定是要听听她的声音的,充满了太多的可能的声音,“神奇”已不足以形容这个豁达开朗的歌者。从央视青歌赛上技惊四座的《天堂》,到温柔妩媚的《下雪天》,再到这首极具穿透力的《爱了就别说》……无论是腾格尔先生的不思议,还是唱片公司制作团队的惊讶,这个来自西北的女子,从容的做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