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李俊驹--《Make Mone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28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时钟走到2007年,Hip-Hop音乐整个黑压压一片,淹没了国外的主流音乐市场,在我们同样渴望华语Hip-Hop的崛起之时,龙门阵唱片浓墨重彩推出了旗下最引以为傲的Hip-Hop悍将——《牛A的弟弟》,Kirby Lee!

  来自云南,本名李俊驹的Kirby Lee,凭借自身旺盛的创作才华及不懈的努力,在华语Hip-Hop界一直占据重要地位,这是他久违三年之最新力作,融合Funk、Crunk、Soul、Alternative、2 Step等新鲜曲风,Linkin Park数年前引入过“Hybrid Hip-Hop”(混种嘻哈)之概念,Kirby这张《牛A的弟弟》同样如此,并可以称得上是华语乐界首张混种嘻哈之大碟,相信只要你的时尚嗅觉够敏锐,就能闻出《牛A的弟弟》所散发出的时髦味道。

  可以很嘻哈街头、可以很叛逆骄傲、也可以很温柔抒情……这是一张绝对接近满分的精彩唱片,有趣的名字,好听的曲调,Kirby企图吸引到更广泛的注意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