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泉溪--《爱上一个坏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8:44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女孩子越来越酷,而男生们逐渐大多都被冠以“小”字,这个时代正逐渐让人越来越不明白。爱上了一个女孩,本来应该是一件幸福而甜蜜的体验,但如果这个女孩有点坏,是不是这个男生就应该要开始变得痛苦,从此当牛做马?

  《爱上一个坏女孩》正是讲着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有点帅的男孩因为对感情的全情投入,而让自己的日子变得痛苦难挨,让自己的处境变得无奈,让自己的生活看起来有点搞笑,让听歌的人看到了很温馨画面,而这也正好击中了当代年轻人的恋爱生活状态,激情中的左右为难以及投入后的难舍难分。

  著名音乐人老猫在成功制作了《我不是黄蓉》、《水煮鱼》之后,凭借《芙蓉姐夫》、《全世界最伤心的人》等作品,已经成功转型为网络音乐的热门抢手人物,这次创作的这首《爱上一个坏女孩》更是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走入人们视线,成为年轻人的爱情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