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明骏女孩--《彩色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0:59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明骏女孩--《彩色季节》

  明骏女孩(blog)关键词:性感、活力、自信、勇敢!

  历时2年的筹备2005年10月28日,明骏女孩推出了她们的首张专辑《Mg baby 明骏女孩》。

  一举囊括中央电视台十大新人奖,中国文艺榜内地原创MV铜奖并入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她们精致的脸庞,玲珑的身段和劲爆的舞姿,为内地女子组和树立起一面标志性旗帜。

  历练风雨,明骏女孩再度升华 2007年8月全新单曲碟《Body language肢体语言》终于耀市而出!《肢体语言》蕴含之意,当然是明骏女孩四个难得一见的MM就是以她们婀娜多姿的身影吸引关注,用身体来说话真是非常妙的比喻。单曲碟中包含三首歌曲,《爱神之箭》《王子病》《彩色季节》。

  1.《爱神之箭》(预热单曲)

  180度大转弯,专辑中最不达嘎的一首歌,轻松的摇滚曲风。虽说是有点“五月天(听歌)”的感觉,但换上了明骏女孩比较“娇嫩”的唱腔,强烈的对比造就出这样一首歌曲。在编曲方面,引子中巴洛克钢琴缓缓响起,转瞬进入轻快的摇滚当中来,明骏女孩唱功的进步不容忽视。你准备好了吗?《爱神之箭》正在发射!

  2.《王子病》(一打单曲)

  今天的午餐主题是“王子病”。“王子病”这个词来自韩剧,一般用来说明这个人的自恋,梦想自己是童话里的王子。男人!你可怜的自尊!女人!你可笑的虚荣!N年前的他,玩世不恭,最擅长和女人保持他想要的距离。“唾弃他,就离开他,从身到心;救赎他,就爱他,用灵魂。” 曾经,是用这样的心情与他相处的,可惜,我不是神,我是人。

  3.《彩色季节》(二打单曲)

  专辑中唯一首慢半情歌,尝试了目前很难见到的三拍子结构。钢琴声舒畅的、缓缓的贯穿在歌曲中,如同沐浴在春风中的美妙感觉。这样一首色彩丰富的唯美情歌,怎么少得了MV的陪衬。明骏女孩特地挑选到江西的一个九曲度假村完成整个MV的拍摄,来完成歌曲中美妙的意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