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张志林--《一个人的苦两个人的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5:14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一个人的苦 两个人的甜

  爱情象是一件艺术品安放在每一个内心深处的博物馆里,因为时间而变的更为珍贵。两个人在一起时的日子是甜蜜和幸福的,而当分手降临在两个人身边却也活生生的把快乐变成了幸福、把笑容变成了眼泪、把拥有变成了寂寞、把两个人的甜变成了两个人的苦。

  ●聆听来自心痛的“悲惨世界”

  两个人从相遇到相恋再到相离,似乎每一件曾经发生过的事情都开始变成可以纪念的碎片,两个人听过的CD、两个人去过的电影院、两个人腻在一起泡过的咖啡店、两个一起漫步夕阳西下的画面……太多两个人的画面在《一个人的苦两个人的甜》中纪念,而却躲不过“…一个人的苦两个人的甜…”,张志林神情独唱心中的孤单是因为来自两个人世界太幸福的从前。

  ●没有人可以换回时间

  爱情来了又走了,对于“拥有”我们都开始有了新的解释那就是“分离”的代价。还记得那一年我们许过的愿“我希望我可以爱你一辈子”“我希望我能跟着你一辈子”,而在今天我们却背对背带着各自的泪痕狠心的离开了对方的身边。于是,离开后没有多久我就开始想念,你还会回来吗?我不知道。但是我依然清楚的知道“我爱你的心不会变”,希望你也能陪我听这首《一个人的苦两个人的甜》一起怀念从前。

  ●张志林&海雷 联手打造同一个经典瞬间

  在华语流行乐坛里有太多歌曲在变换着方式感动着我们,昨天.今天.明天都会有一首属于我们内心的一首好情歌,无论怎样感动了就感动了、伤心了就伤心,现在请跟着《一个人的苦两个人的甜》来感受词人海雷和唱作人张志林在这一刻要带给你的感动,请在这一刻闭上你的双眼,跟着他们一起回去你想要回去的昨天。

  ●这个夏天带你进入冰室的一首冰凉情歌

  当风吹过你这个夏天,当你有幸看到流星的那一刻,请双手合十祝福已经分手后的她。就把你们之间的爱情放在心里埋藏,就让散落的玫瑰花瓣随风而去,请不要悲伤因为她已经住进了你的心里,为想念而祝福、为昨天而庆幸、为未来而叹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