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王筝--《哭过的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7:58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一首歌能唱多久?又能在脑海中响多久?短短的几分钟,我能够演绎出几分真?别人又能感受到几分?我一直在寻找答案——

  制作总监——熊永明

  少女情怀总是诗。不妨先进入到王筝(blog)动情演绎的忧伤恋曲天地,看是不是轻易就被一股淡淡轻愁牵扯,迷离忘返……

  广东鸿艺音像新近推出的最新发烧专辑《哭过的天空》,是一张以主流发烧友消费群体为受众而精心策划制作的一张女声天碟。一把富有潜质的纯美女声,倾情演绎当红金曲或流行经典,包括《过云雨》、《爱情转移》、《一千年以后》、《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十年》等十二首作品,伤感情歌诠释着一片片关于爱的感触和领悟,给人抚慰与启迪。

  与以往翻唱发烧唱片有所不同,这张大碟从主唱、编曲、监制、录音、后期缩混都是清一色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为该碟注入一股青春气息和独特的理念。

  主唱王筝是四川音乐学院声乐高材生,她音色清亮,音质柔韧,全面的演唱技巧,在行腔吐字中出神入化。特别为她挑选的专辑曲目,原唱多为男声,经王筝重新演绎,散发出的淡淡伤感莫不撩动人心,款款情深挥之不去……编曲上打破以往传统发烧碟以突出笛子、琵琶等民乐伴奏的模式,改以西洋弦乐器为主、辅以吉它、口琴、萨克斯,再加入灵动小打和MIDI音效,带出全碟一种清新的城市小调风格,衬出主唱女声的婉约与隽永,极之耐人回味。

  音效方面,这张制作在后期经多次调试,最终出来的母盘胆味十足,发烧质感令人玩味不止。总而言之,《哭过的天空》大碟是一张既注重主流发烧友欣赏口味,又不乏自己独到特色的一张新意制作,受众年龄层广泛,既会深得中年发烧友青睐、也能颇受青年乐迷的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