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最年轻“妈妈”沪上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距离上映还有半年时间,全球热门的时尚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最年轻的“妈妈”美莉莎昨天在上海大剧院首度高歌,热情四溢。大剧院方也宣布从今天起正式接受网络订票。去年《狮子王》票价最高达到1600元,而这次的最高票价不过1200元,总体票价低于《狮子王》。

  昨天,美莉莎低调登台,一开口演唱,其音色立时令四座喝彩。32岁的美莉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害羞地透露,自己估计是全球《妈妈咪呀!》演出团中最年轻的“妈妈”。“只要站在舞台上,做好发型、化好妆,我还是很像妈妈的。可能是我的身材以及演唱声音的缘故,让我看上去显得比实际年龄更成熟些,但我肯定是全球最年轻的妈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