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杰伦做客MTV天籁村 大秀魔术鬼才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第8届“CCTV-MTV”音乐盛典上荣膺“亚洲地区最杰出艺人”的周杰伦,近日做客MTV天籁村。可能是因为刚刚拿了大奖,周董一改往日的冷峻形象,不但大谈各种新鲜话题,更与MTV当家小生王翰涛玩起了“独家扑克戏法”。

  当谈到拍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周董提起曾在片场为偶像周润发变扑克戏法。早已有备而来的MTV天籁村主持人王翰涛当即拿出扑克,请小天王表演。尽管当天身患感冒,但周杰伦并未回绝这一突如其来的要求,自信满满的表演起来。奇特的魔术表演令现场工作人员都惊讶不已,就连后期编辑反复翻看录影带都无法发现破绽。周董表演魔术的熟练手法绝非现学现卖的新手能够达到的,表演间还不忘用自己的新专辑作为道具,真是既秀了独门绝技,又绝佳的宣传了新专辑。

  想见识周董的魔术奇才就请关注11月9、10日23点15分在BTV-2《MTV天籁村》。(MTV24小时中国频道11月9、10日19点播出。)

  此视频版权归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