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吴克群新专辑销售破纪录 举办庆功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音乐大顽家吴克群(blog)新专辑《将军令》一发片即夺下 5大唱片金榜的销售冠军及MTV台“封神榜”排行第一名,有这样的好成绩,按理应该开心才对,吴克群却表示自己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新专辑才发行十几天,销售就破纪录,公司风风光光的为他举办庆功宴,并开香槟庆祝,一身雅痞帅气的西装打扮出场,并请出性感辣女在旁大跳?舞,让他顿时觉得自已很像007-詹姆士庞德。

  吴克群唱片卖出好成绩,唱片公司老板决定送他一个大礼。让吴克群出国好好休假去。

  吴克群也没有忘记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在当天的庆功宴现场夸下海口年终要带公司员工一起去渡假。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