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杜德伟 许绍洋《爱情经纪约》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5: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象剧《爱情经纪约》即将登场,为了满足大家迫切想看看杜德伟许绍洋及梁心颐三人的精彩表演,公司特别举办一次试片会,让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早前,杜德伟跟梁心颐拍摄一场出海的船戏,在蓝天白云下出海本应心旷神怡,可惜当日海上刮起大风,大浪令船身摇晃,女方在船上站不稳,杜德伟便将她一拥入怀。一次出海场面并不能满足剧组要求,因为近镜之余还有远镜安排,以致两人出完一次海又出一次,辛苦不已。

  而许绍洋在戏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演小混混,一个是饰演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他笑说,演明星,简直就是他本人的真实写照,不但感情不能曝光,很多事情也都只能憋在心里。不知道生活中的他会否会像剧中的角色一样,敢爱敢恨?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