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183club预购握手会 明道母亲现场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4: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团体183club从《冒险王》到《白马王子》一直到《天使情人》,一系列的偶像剧让他们成为所有fans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当天,明道、祝钒刚、黄玉荣身穿白色西装,一副帅气模样,出席电视剧原声带的预购握手会。

  明道在剧集中变身过许多角色,借由“发现真爱圆梦天使的计划”系列活动,明道带领歌迷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化身为圆梦天使的明道,当天还有位神秘嘉宾出现在现场。

  明道的母亲亲临现场为儿子打气,还带了妈妈亲自做的汤到现场喂给明道吃,之后还在明道脖子留下母爱的吻痕,这令到现场的fans更加羡慕不已。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