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爱戴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爱戴牌安全套生产销售已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9: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了歌手爱戴(blog)(blog)遭遇尴尬,名字被长春商人张军申请当作安全套的商标。如今此事又有新的进展,爱戴日前来到国家商标局,就能否起诉张军进行咨询。

  当爱戴的枣红色

宝马一停在国家工商局门口,就被我们的记者立即发现。不过,爱戴却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因国家机关不允许拍摄,我们也只好在外面等待消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个热心人杀了出来。这位热心人原来是某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为了宣传自己而特意来解释记者的疑惑。据这位热心的律师说,艺人的名字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一般要打三四年。在外面的我们是明白了,但不知道里面爱戴得到的结果又是如何呢?

  爱戴不能阻止别人用自己的名字来作商标,不过听说商标局也还没有最后批准申请爱戴牌安全套的商人。为了证实这一说法的真实性,我们查询了中国商标网,在查询结果中,注册包含爱戴字样的商标共有11种,而在专门以爱戴名字命名的商标,一共有8个,其中的爱戴安全套早在2004年就已注册成功!

  随后记者拨通了其中一家公司的电话,并获悉这家位于深圳的安全套生产厂家根本不认识长春商人张军,而且,他们早在张军申请之前就已经开始生产爱戴安全套。而当记者问及当初为什么要选择爱戴来注册的时候,他们表示,并不想借爱戴来打名气,因为他们注册的时候爱戴还没有什么名气。

  而对于长春的张军,除了一个电话号码外,爱戴和她的经纪公司竟然对这个张军一无所知,而爱戴牌安全套存在却是事实。张军到底在这中间扮演了什么角色?爱戴又将怎样来维护自己名誉,生产安全套的商家又该如何反应?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