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水木年华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水木年华交大开唱 与羽泉不和传闻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水木年华(blog)的校园演唱会昨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此次演唱会以关注山区贫困学子为宗旨,并会将演出所得善款捐助希望工程,因此当天二人也极为卖力的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一首首经典老歌。

  近期有媒体报道在前几天的东南劲爆音乐榜上,水木年华不仅抢走了羽·泉当年的风光荣获最佳组合奖,还直言有关最近羽·泉闹“分家”的消息,一定是为专辑在炒作。

  而对于炮轰羽泉的新闻两人当天也作出澄清。水木年华表示他们并没有说出过这种话,而和羽泉组合私下也是不错的好友。团员之一的卢庚戌更是打趣的说“羽泉组合要是解散的活,我们也跟着解散”。唐鹏/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