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说唱歌手Grandmaster Flash获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说唱歌手Grandmaster Flash在周日于亚特兰大举行的BETHip Hop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三项大奖,之前他得到了8项提名,其中一个奖项名为Hip Hop巨星奖。

  在典礼前,Flash表示奖项并不是表彰他所在的乐队的,而是为了表彰他个人对于Hip Hop作出的技术创新和贡献。他说:“美国人现在终于肯为我这个Hip Hop歌手颁奖了,能够得到这个荣誉我很开心,这个典礼也是DJ们的伟大一天。”

  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也参加了典礼,另外Jermaine Dupri和Young Jeezy也到现场捧场。Dupri得到了最佳制作人奖,这一典礼的实况定于15日播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