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巨基备战年底演唱会 音乐会嘉宾未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自今年九月推出最新粤语大碟《我生》,为了配合专辑宣传,唱片公司将在年底为他举办一连几场的拉阔现场音乐会,基仔透露,音乐方面他不会担心太多,反而是音乐会的嘉宾,令他有些头痛。

  到年底了,香港乐坛各类演唱会、颁奖典礼一场接一场,歌手们不是忙着拿奖就是忙宣传,时间确是个大问题,而媒体却建议基仔可以考虑邀请周慧敏来担任嘉宾,两人不仅是友情深厚,更难得是Vivian为他开金口,合作演绎合唱歌曲。

  不过音乐会重要的部分终归是在内容上,并且时间接近圣诞节,基仔透露音乐会将增加圣诞的气氛在其中。

  下个月香港乐坛就要开始颁发成绩单,将有一场歌手与歌手之间的较量,各类的颁奖典礼将宣告06年的大赢家是谁。去年,古巨基一人捧回多奖,成为最大的赢家,而今年会否有如去年一样,取得好成绩呢。而最近香港报纸也频频发表奖项预测或是暴料内幕的新闻,对此,基仔表示不会理会这些新闻,自己还是以平常心来对待。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