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春燕《新北京》MV热播 五环发型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由年轻实力派歌手、国家一级演员春燕演唱的歌曲《新北京》目前正在央视三套、八套和北京台热播,在这首歌的MV中,春燕别出心裁地梳理了一个以红、绿、蓝、黄、黑五种颜色编成五条彩环的五环式发型,导演杨东升表示,春燕的“五环头”有望在2008年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出嫁的新娘肯定会喜欢这种别致而喜庆的发型。

  ,《新北京》的MV,无论是春燕的扮相还是背景景色都与歌颂北京日新月异的主题息息相关,不仅航拍了北京众多现代化建筑,五环路和六环路的壮观景象、气派的中关村和令人骄傲的“鸟巢”也被全部收录到MV中,北京现代化建设的成果由此可以一目了然。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