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曼尼洛再发翻唱专辑 目标锁定60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0: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凭借今年初发行的翻唱上世纪50年代老歌的专辑《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美国老牌流行男歌手巴里·曼尼洛(Barry Manilow)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如今,在那张专辑面世不满一年之后,他又发行了另一张翻唱60年代老歌的专辑《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Sixtie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获得亚军。

  今年初的《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便获得冠军,成为Barry Manilow近30年来首张夺冠的录音室专辑。到目前为止,这张专辑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张,而照目前情况来看,刚刚发行的《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Sixties》将成为Barry Manilow另一张畅销专辑。

  “60年代我已经长大了,我非常了解60年代。我刚开始一共挑了250首歌,我把这些歌曲发给我认识的每一个人,让他们从中选出最喜欢的10首歌,而得到的结果都是那相同的一,二十首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Blue Velvet》等等。我把结果发给了Clive Davis,我说:“这是我自己调查的结果,你看怎么样?”而他看了之后说:“这些歌就可以放在最终的专辑中,因为每个人都喜欢这些歌。这些歌曲都是排行榜的冠军,大家也都喜欢,这是事实。”Barry Manilow最终选中的包括“猫王”阿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和Motown acts等艺人的歌曲。

  由于这张《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Sixties》像Barry Manilow的第一张翻唱专辑一样成功,因此他说接下来很有可能再发行一张70年代老歌的翻唱专辑,而70年代正是Manilow刚刚出名的时候。

  唱片届大佬,著名制作人Clive Davis称Barry Manilow在翻唱方面有自己非常独到的地方,就像是他的本能一样。“因为他才华横溢,因为他就是可以胜任,”Davis说,“我们要向那些伟大的词曲作者致敬,而我们选择了从50年前开始。Manilow不会做任何刻意的事,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真情流露。他很独特,因为他可以很出色的诠释别人的歌曲。他知道什么时候要保持自我,而在演唱猫王的歌曲的时候,他还知道如何将歌曲变的舒缓。对他来说,这些都是天生的才能。”

  在出道30多年之后,Manilow自信的说他是不可阻挡的。“我总是会做出更多的音乐,Clive Davis也一样,我们从不停下来。”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