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S.H.E宣传演唱会 可爱学生装扮现身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2: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S.H.E“移动城堡”演唱会即将登陆台北小巨蛋。经过了一连串的香港、沈阳、上海巡回演唱后,回到了家乡台湾更是让S.H.E兴奋,而台湾歌迷也热烈欢迎S.H.E回台,更准备要在12月16号high翻巨蛋。

  S.H.E三个人一身可爱的学生装扮现身舞台,为已购买台北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们签名,而当天公司还公布了三人私下的照片,当说到他们对彼此说的真心话时,号称爱哭鬼的selina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演唱会嘉宾方面一直是个迷,S.H.E表示不到开唱那天不会公布答案。另外,演唱会中Selina一别玉女形象,苦练舞蹈,将帅气、柔媚与
性感
集为一身,更是突破她人生裙子尺度,秀出一双美腿,看过演唱会的歌迷都大呼她性感过人。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