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摇滚之父申仲贤退隐 怒评乐坛不良风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韩国摇滚之父申仲贤退隐 怒评乐坛不良风气(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摇滚之父”申仲贤将在不久之后正式退隐,16日上午,申仲贤在首尔某宾馆举行了退隐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申仲贤评论现在的韩国乐坛说:“现在有的歌手以为只要发出声音那就是音乐,我非常希望追求真正的音乐的音乐人与这样的歌手划清界线。”

  申仲贤回忆自己的音乐历程说到:“在1960年,我们几个一起搞音乐的朋友虽然经常吃不饱饭,但是因为我们是真正喜欢音乐,所以现在听到那个时候的作品还能感觉到当时的热情,不过现在有的歌手开始的时候好像是追求音乐的样子,后来慢慢得变成了只会对口型,或者是去做根本就不能称得上是音乐的舞曲。我将在这次的告别

演唱会上将自己对音乐得理解全部表现出来,作为一个前辈歌手,给后辈们做出一个有始有终的榜样。”

  1950年,当时只有17岁的申仲贤,就在首尔美军部队的舞台上作为吉他手活动,在1964年更是发行了韩国第一张摇滚唱片,在45周年的歌手生涯中申仲贤创作出了《美人》、《要离开的那个人》、《春雨》等至今还脍炙人口的多首经典歌曲。

  在记者会最后申仲贤表示“虽然音乐本身就由很多风格,不能以一个统一的标准来衡量,不过我希望所有的韩国音乐人在创作音乐的时候都不要忘记韩国音乐的传统。俗话说越是喜欢的孩子就要越严格教育,因此在退隐之后我还会继续罗嗦个没完的(笑)”

  申仲贤告别演唱会名为“我的吉他永不睡眠”,将在12月17日在首尔举行。在退隐之后申仲贤将在自己家通过因特网开办网络音乐节目。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