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杰伦揭幕专卖店 最爱嘻哈风格牛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深受年轻人追捧的牛仔品牌在香港又开一间专门店,开业当天,请来品牌代言人周杰伦为之揭幕。杰伦此次香港行主要目的是为了专辑做宣传,短短三天时间,除了唱片宣传,与歌迷见面外,还要参加代言的活动,不愧是个称职的艺人。

  该品牌不断寻求突破,为牛仔裤的创作注入新活力、新元素,更首创DIY自由创意图案,想让自己穿得更有个性,和别人不一样,就要学学周董,在牛仔裤上签上大名,或是可以画画、涂鸦等一些潮流创意。

  平日牛仔裤不离身的周杰伦,穿过数以百计的牛仔裤,为了控制牛仔裤存量,他透露了一个自创解决方法,将大部分穿过的牛仔裤送给别人。

  在众多牛仔裤版型中,有两种是他的至爱:一种是比较hip-hop的、宽松的,适合平日休闲打扮时穿;另一种则是合身一点的,比较时尚的,但不能太窄,否则会很不舒服。这么爱穿牛仔裤,不知道周董有没考虑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呢。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