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美国音乐奖揭幕视听盛宴 黑眼豆豆获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1日,2006年美国音乐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黑眼豆豆”乐队(The Black Eyed Peas)独获最佳说唱/hip-hop组合、最佳灵魂乐/节奏蓝调组合和最佳说唱/hip-hop类专辑三项大奖,成为颁奖典礼上最受人瞩目的一个获奖团体。

  “黑眼豆豆”乐队主唱will.i.am通过卫星在哥斯达黎加向颁奖典礼发表获奖感言,感谢歌迷和乐队队员“不断把hip-hop音乐推向进步和前进”。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Nickelback乐队,凭《所有正确的理由》获得最佳“流行/摇滚乐”类专辑奖。Nickelback乐队主唱查德·克罗格(Chad Kroeger)对自己的乐队获奖大感意外,他说,“这真是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只是来露一下面的,因为我们事先估计可能要由我们来颁发其中的一个奖项。我们原以为‘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今晚可能会大获全胜的。”

  “红辣椒”乐队确实斩获不小,获得最佳另类音乐艺人奖和最佳流行/摇滚乐队奖两大奖项。乐队在伦敦通过卫星接受了这次颁奖,并向大洋彼岸的美国人民表示了感谢。

  在电视直播正式开始之前,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就如愿获得了最佳流行/摇滚女艺人奖和最佳当代成人艺人奖。“流氓弗拉德”(Rascal Flatts)获得最佳乡村音乐组合奖,同时获得了由歌迷评选的“T-Mobile Text-In”奖。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夺得最佳灵魂乐/节奏蓝调女艺人奖,让她没有想到的是,给她颁奖的,竟然是最近一段时间被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小甜甜布兰妮。刚刚退入单身生活的布兰妮,上身穿一件齐膝奶酪色外衣,一头长长的金发,看起来整洁漂亮。

  歌手出身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一举获得最佳灵魂乐/蓝调节奏艺人奖。他发表感言说:“在这个音乐领域,我还象个新手,这意味着我前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为颁奖典礼助兴演唱的歌手,有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杰米·福克斯,碧昂丝,格温·斯蒂法尼(Gwen Stefani)等人。妮丽首次演唱了她的最新流行单曲《Say It Right》。福克斯身穿一套白色无尾晚礼服,坐在一架钢琴后面,表演了他2005年专辑《不可预知》里的《Wish U Were Here》。

  乡村音乐奖方面,最佳女艺人奖最终花落费思·希尔(Faith Hill)头上,最佳男艺人奖被托比·基思(Toby Keith)获得,蒂姆·麦格罗(Tim McGraw)的《Greatest Hits Volume 2》获得最佳乡村音乐专辑奖。

  大名鼎鼎的痞子阿姆获得最佳说唱/hip-hop类男艺人奖。Shakira获得最佳拉丁艺人奖,科克·弗兰克林(Kirk Franklin)获得最佳当代灵感音乐奖。

  当天的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神圣礼堂举行,由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基梅尔(Jimmy Kimmel)主持,美国广播公司对典礼进行了全程直播。吉米诙谐

幽默的开唱白,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大幕。(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