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严正花拍第9张碟封面 大胆裸露性感妖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只要一站在舞台上唱歌,就觉得我自己很性感。而从舞台中走下来就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平时的我。”

  性感歌手严正花历时2年8个月后终于了发行了她的第9张专辑。从出道开始一直就打性感招牌的严正花说:“每当听到有人评价我是韩国的麦当娜时我都觉得我应该更加努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通过舞台表现着所经历过的、爱情、痛苦等。我的性感与比我年小的歌手的性感是完全不同的。”

  最近在综合娱乐频道tvN成立舞台上严正花穿着前所未有的性感服饰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Come 2 Me》,那场演出后网络一片哗然。对此,严正花说:“总之我对人们这么关注我心情很不错。以后我还会带给大家我的这个服饰概念。”

  在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严正花凭借电影《欧若拉公主》获得过影评奖女主演奖。她说:“拍完电影《Mr.Robin追求记》后我简短了头发开始录制新专辑,真的感觉又回到了歌手的身份。很长时间以后再次站在舞台上我很激动。”

  问:历时2年8个月后重新开始歌手活动,对此有何感想?

  严正花:以前在歌谣颁奖典礼上经常度过新年,当时在想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度过这样的新年方式。现在演戏演多了,反而很怀念那时候的日子。不知道我能否在今年年底的歌谣颁奖典礼上度过新年。

  问:tvN成立舞台上你穿着非常性感的服装上阵,对此网站上一片哗然,你怎么看这件事?

  严正花:没想到会在网站上引起这么多人的注意。总之很多人关注,我的心情还是不错的。虽然有一些恶评,但是肯定我的评论也很多。那天的演出正好处在中秋节前夕,加上刚刚结束专辑的录制工作,所以服装上还没有达到完全匹配的程度。以后可能会有颜色上的变化,但是我还是会继续追求那天的服饰概念。

  问:你在舞台和银幕上表现出了清纯和性感等多种形象,你认为哪一种形象最适合你?

  严正花:我一般听完歌曲后才决定舞蹈动作,挑选合适的衣服。很伤心的歌曲或者强调性感的时候,我觉得我演绎的就是歌曲中的主人公。我觉得任何形象对我来说都可以,但是静静地演唱抒情歌曲的话还是觉得有些闷。演唱歌曲《不知道》的时候最有趣。刚公开这首歌的时候专辑销量很差,观众也没什么反应。但是过了2周左右后开始有很好的反应了。我觉得我还是更适合演唱舞台感强烈的歌曲。

  问:有很多歌手火一段时间后就都消失在歌坛上了,你能够长盛不衰的站在舞台上有什么秘诀吗?

  严正花:看到那些昙花一现的歌手很想给他们一个建议,那就是要懂得自己的特点,来引导自己的舞台,对自己要自信。能够一直站在舞台上唱歌,可能是因为经典歌曲太多了吧。(笑)我觉得我遇到了很好的曲子,然后对我自己所做的事情非常热爱感到自豪。

  问:是否对自己的年龄有压力?

  严正花:如果说对年龄一点压力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不过我平时几乎不会考虑我的年龄,如果采访时问我年龄的问题,我会想我的年龄是几岁了?也许我真的要面临年龄的限制,一想到这些我就有些害怕和心寒。但是没有人能躲过年龄的增长。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试着做一些与年轻时不一样的事情。偶尔会听到些对我年龄讽刺的言语,虽然会很伤心,但是我还是会想着怎样努力做到更好。

  问:都说你是性感的代名词,但随着岁月的流逝你的性感是否也在改变?

  严正花:很奇怪,只要一站在舞台上唱歌,就觉得我自己很性感。而从舞台中走下来就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平时的我。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通过舞台表现着所经历过的、爱情、痛苦等。所以我的性感与比我年小的歌手的性感是完全不同的。

  问:对“韩国麦当娜”的评价怎样想?

  严正花:是我的光荣,麦当娜是我的榜样。她是很棒的女人,不知道还能否看到像她一样的歌手诞生。没有自信的时候想着麦当娜就会充满自信。每当听到人们评价我是“韩国的麦当娜”时我都觉得我应该更加的努力做事。

  问:请介绍一下新专辑吧?

  严正花:严泰雄(弟弟)给我发了个短信,写着:“音乐很好听,快让我流泪了。”我问他有没有买我的专辑时他说把家里有的那张给拿走听了。主打歌《Come 2 Me》是曾经制作《招待》的方时赫的作品。方时赫说听《招待》时感觉就很不错,所以自荐为我创作了这首《Come 2 Me》。第一首《Friday Night》是一首Disco歌曲,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想扭动身体。《我爱你我爱你》是把李英子、崔华贞、李素罗、洪真京、黄正民等周边朋友留下的短信综合到了歌曲里。《女王陛下的纯情》歌词写的非常感人。过了30的女人会更有共鸣。

  问:专辑起名为《Prestige》的理由是什么?

  严正花:象征威望,我很喜欢。

  问:听说你拒绝出演MBC电视剧《梦幻情侣》,是什么原因呢?

  严正花:其实剧本和一起出演的演员都很好,但是这次想集中精力完成新专辑。如果再拍电视剧,我怕哪一个都做不好。所以真的没办法的事。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