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SS501中韩歌会问候网友 约定未来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第八届中韩歌会首尔举行 两国大腕齐登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第8届中韩歌会在首尔KBS电视台本馆举行。

  来自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朱军和梁路担任了中方主持人。中国歌手满文军沙宝亮飞儿乐团等参加了中韩歌会。其中出演京剧霸王别姬的男旦震惊了韩国观众,被主持人称作中国版的李俊基

  韩国派出的演出阵容则是:东方神起、简美妍、SS501、Paran 、SGwannabe等韩国人气歌手。

  中韩歌会是中韩两国友谊的象征,因此两国歌手纷纷演唱对方国家的歌曲。Paran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朴正雅演唱了韩文版的《老鼠爱大米》,并且用中文演绎了高潮部分。中国歌手沙宝亮和韩国歌手还用中韩两种语言对唱了《爱在深秋》。以上视频为SS501中韩歌会问候网友 约定未来中国行。

  SS501: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SS501。

  新浪娱乐:讲讲今天的活动吧

  金贤重:今天的活动应该是叫中韩歌会吧。能够参加促进中韩文化的这样一个演出活动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虽然还没有去过中国,但是借今天的机会我们可以与中国的Fans提前见面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新浪娱乐:这是你们第一次与中国的歌手同台演出,感觉如何?

  金亨俊:我们主要在韩国和日本活动,还没有在中国活动过。能与中国的歌手合作很荣幸,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新浪娱乐:借此次机会有没有想到中国发展的计划?

  金奎宗:明年我们有去日本的计划,日本的公演结束后我们一定会计划去中国。

  新浪娱乐:最近好像有很多韩国歌手也翻唱中文歌曲,你们有想要翻唱的中文歌曲吗?

  朴正民:有很多不错的中文歌曲被韩国歌手翻唱。比如说安在旭《朋友》、歌曲《甜蜜蜜》等。中国歌曲中有很多歌曲都很抒情,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挑一首很好听的中文歌曲翻唱。

  新浪娱乐:如果让你们选一个中国歌手一起演唱歌曲,你们会选谁?

  金贤重:想与成龙(blog)一起演唱歌曲。不是有和武术结合的舞蹈吗?就是那种。

  金亨俊:我想和章子怡一起演唱歌曲。如果能有幸见她一面很想向她问声好。

  朴正民:我想和张伯芝一起演唱歌曲。我感觉我们俩的声音在一起一定很配。

  新浪娱乐:最后对歌迷说几句话吧

  许英生:我们一直还没能去一次中国,不久的将来一定到中国与中国的Fans见面。希望大家多听我们的专辑届时让我们一起演唱专辑里的歌曲。

  SS501:我们是SS501,谢谢。我爱你。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