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志祥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与妈妈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罗志祥新专辑《SPESHOW》推出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销售已经冲破1万5千张的好成绩。不仅如此,主打歌还拿下好几个排行榜的冠军。唱片公司选择在台北车站前广场为他举办一场庆功签唱会,现场吸引上千名小猪的忠实歌迷到场与他一起同乐。

  在当天的签唱会现场,小猪妈妈的突然现身,更是让小猪惊喜加感动,妈妈还送上奖杯给儿子,祝贺他成为双榜冠军,以此鼓励儿子以后更加要努力了。

  小猪与父母感情十分要好,经常带领他们一起上节目,不时地在节目中抖出一些父母的糗事。如今爸爸已不在,只剩下妈妈一人,但身为艺人,经常没时间陪妈妈,所以小猪就带上妈妈一起工作。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