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郭富城办签唱会 自曝有闪电结婚的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4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郭富城《父子》(blog)再度荣登金马影帝,刚刚拿到奖项就返回香港出席商场为他举办的签唱会活动。城城从台湾赶回香港,休息两小时,便出席当天的签唱会,最近媒体不断访问这位刚出炉的影帝,令他看上去显得有点疲倦。但他坚持与大家分享这份快乐,在签唱会上城城除了载歌载舞演出外,还教两位天使女郎跳舞,之后还为现场的一千五百名歌迷签名。

  再度蝉联影帝后,城城坦言心情仍未平伏,当天活动接受媒体访问时,他还和大家回忆颁奖典礼时坐在台下时的感受。

  城城表示这次拿奖最感谢的人就是导演谭家明,返港后他还将与《父子》的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庆祝。当谈到拿奖后希望做些什么,城城最希望可以助养孤儿帮助孤寡老人,因为近两年较专注于电影发展,少了做善事。

  城城得奖后,收到许多朋友的恭贺短讯,当然也少不了绯闻女友熊黛林的短讯,当问到城城现在是否在蜜运中时,他甜笑说,私人问题不会回答,感情的事他一向都好低调,他不会高调告诉大家,不过他却有闪电结婚的打算。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