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郑融重事业不重感情 圣诞节会寄情于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时,为了营造节日的气氛,一系列的宣传呼吁游客在圣诞节时去芬兰度假,让大家去感受一下“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圣诞节。郑融做为嘉宾出席当天的宣传活动,演唱了自己新专辑的歌曲。

  以前在国际学校就读的郑融,性格比较率直,刚出道时因为贪玩,成天只是拍拖,无心工作,而被公司雪藏一年。而现在她已经长大了,知道要将心思放在事业上,对于感情的事暂时不予考虑。

  今年的圣诞节郑融透露自己还是会留在香港工作,因为年底会有很多的颁奖典礼及圣诞宣传活动,之后还会去美国登台演出。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