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品冠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品冠新专辑发布会 演唱《我以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下午,相信音乐为旗下艺人品冠在金库KTV举行了《爱到无可救药》专辑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布置处处充满着爱情的浪漫与甜蜜,全新形象的“好好先生”品冠脸上也一直洋溢着发片的喜悦与幸福。发布会进程中,他不但抱起吉他,一连演唱了六首新专辑的歌曲,献给到场的歌迷,还扮演起了“爱情医生”的角色,为各种情伤开出“药方”。

  品冠扮医生现场开出五瓶解药治愈情伤

  发布会还没开场,舞台一侧桌上的五个大药瓶就成为了媒体们关注的焦点, 瓶子上分别依次写着:相信之必药、创作之必药、怀旧之必药、变奏之必药、时间之必药,不知做何解释,让人好奇不已。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品冠略带神秘的宣布,今天他要在现场扮演一回医生,根据各种症状来对症下药,来治疗五种爱情中无可救药的五种情伤。

  于是,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品冠这个“爱情医生”根据不同的情伤抓方开药,并抱起吉他,逐一演唱了一首首作为“药方”的曲目,到场的歌迷也由此有幸听到了现场版的《爱到无可救药》、《我以为》、《一颗心交给谁》、《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下次再爱我》和《哄我入睡》,不俗的吉他演奏技巧和干净纯粹的好嗓音让现场气氛也变得温暖起来。演唱到最后一首《哄我入睡》时,台下的歌迷们都在大声的一起合唱,专辑刚刚发行一个星期就已经赢得了他们的喜爱,品冠在也是喜上眉梢。随后,“品冠家族”的歌迷们还送上一大篮红色的鸡冠花给自己的偶像,寓意着“K歌世界之冠”。

  品冠的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中收录了11首情歌,描绘了爱情的不同阶段:暗恋时自溺得无可救药《桥》、初恋时甜蜜得无可救药《无可救药》、热恋时疯狂得无可救药《哄我入睡》、失恋时伤心得无可救药《我以为》、《转折点》、成熟爱情里患得患失的无可救药《Darling》、《一颗心交给谁》、年老后回忆的无可救药《枫叶红面馆》、《下次再爱我》……风格涉猎了慢版情歌、摇滚曲风、民谣节奏、甚至R&B风味,对于唱惯了好男人情歌的品冠而言可谓突破不小。

  五月天阿信第一次做音乐总监 摇滚VS.情歌之水乳交融

  两年没出新专辑的品冠,这次以更加自信、成熟的风貌出现在音乐当中,令人惊艳的是,品冠这次与五月天阿信携手合作,擦撞出焕然一新的火花。这也是阿信首次操刀制作一个歌手的专辑,过程里他大呼过瘾,觉得这是在五月天专辑制作之外,更淋漓尽致的玩音乐经验。阿信不仅担任这张专辑中多达六首歌曲的制作人,同时也亲自操刀五首歌词创作,还将歌曲严密地串起来说故事,穿梭时空,描绘亘古的爱情。品冠在接受采访时大赞阿信的制作功力,自称爱上他写的每一首歌词。

  为了演绎这些不同阶段的爱情,适应不同曲风,品冠这次也尝试好几种不同唱腔,来为每种音乐做最完美的诠释。除了品冠自己最拿手的中慢版情歌之外,在阿信的刺激之下,品冠也首次尝试摇滚歌手直率的唱法,去演绎一些比较直率的歌曲,如《无可救药》、《枫叶红面馆》、《座右铭》等,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本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无可救药》,便是品冠与阿信合作的心血结晶。品冠琅琅上口又耐人寻味的民谣曲风,配上阿信年轻热情又犀利澎湃的摇滚歌词,再加上年轻的“动静乐团”成员阿滚的编曲,撞击出一首不俗的轻摇滚情作。品冠在歌中娓娓唱来,轻快表达:“爱是一种默默关怀,一种全心付出,一种无怨无悔的一生一世。”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品冠《爱到无可救药》在台北发片后,一面世就跃上各大排行榜亚军位置,直逼冠军宝座,新马及其它亚洲地区更是捷报频传,在众多知名排行榜上,《无可救药》更是独占榜首位置,这样的好成绩让品冠对自己积蓄两年后的这张唱片更加信心大增。李志民/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