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蔡琴“不了情”经典歌曲香港个唱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4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五年没有在香港开唱的蔡琴又将把她26年歌唱历练的纯熟气韵,带到香港。以她稳健成熟的演唱功力,再次与歌迷们分享她的经典老歌。2007年将是中文流行歌曲诞生80周年,“蔡琴不了情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将成为向华语经典歌曲80周年致敬的第一个音乐盛典。

  80年岁月累积无数经典,如何在400余首金曲和历代无数经典中求得完美搭配,是蔡琴需面对她演唱会的棘手难题。

  蔡琴表示这次

演唱会风格就是没有嘉宾,没有合音,没有舞蹈,只是听她一个人唱。从30年代老上海的一代歌后周璇、白光、吴莺音等人的传世经典,到60年代华人歌舞片鼎盛时期的大香港流行曲,再加上70、80年代传唱一时的琼瑶爱情文艺片主题曲,亳无疑问,这将是史上跨度最大的演唱,一夜唱够80年。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这位华语乐坛天后更是穿上自己一直不敢尝试穿的粉红色。蔡琴坦言自己是一个很向前的人,对于老的东西也很挑剔,要足够好,才会珍惜。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