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全明星音雄会首战 迟帅深情演唱《听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5: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八点三十,万众期待的湖南娱乐频道跨年大作《全明星音雄会》如期直播,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四位音雄选手使尽浑身解数唱歌,三位明星评委极尽幽默的点评,无数粉丝疯狂的呐喊,使整个节目达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第一轮演唱中,迟帅以尽乎完美的演唱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获得了第一笔慈善基金。随后的第二轮演唱中彭宇以短信票数第一获得了另一笔慈善基金。在最后的“终极PK”中,比的是现场观众的呐喊声。结果,万人迷迟帅在热情粉丝疯狂的呐喊之下,现场分贝达到111.2, 以0.5分贝的优势战胜了彭宇,获得了《全明星音雄会》的周冠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