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徐小凤等出席十大金曲颁奖礼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6: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006年还有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每年的年底香港歌坛就要开始颁发成绩单,各类的颁奖典礼将宣告每位艺人在这一年里付出的努力成果。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27日在香港红馆举行,在当天的记者会上,除了众多位歌手来帮自己拉票外,前辈歌手徐小凤也有出席,接受一众年轻歌手们的致敬。

  此外,曾传不和的千嬅、祖儿和何韵诗三人在台上碰面,有说有笑,早前祖儿还表示阿诗是她今年颁奖礼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而影响了二人之间的友谊,不过,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祖儿也澄清这只不过是句玩笑话,他们之间的感情依然很好。当问祖儿有否参加好友李克勤的婚礼时,祖儿表示很遗憾,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参加。

  当天的发布会千嬅足足迟到了半个小时,不仅所有艺人都在等她,就连前辈小姐凤也在等待,令到千嬅一出现就深表歉意。期间,小凤姐还语带讽刺的嘲笑千嬅脑子反映慢,只懂得傻笑。

  会上安排歌手上台时,由于人多,司仪还提醒大家不要推到身怀六甲的谢安琪,而谢安琪将参与完年底的颁奖典礼后,就安心在家里待产。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