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新城劲爆音乐颁奖启动 容祖儿等角逐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0: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006年香港新城劲爆音乐颁奖典礼正式启动,付出一年努力的众歌手们,现在就是他们等待收成的时候,容祖儿古巨基何韵诗、twins、侧田等与二十几位有份角逐奖项的歌手出席当天的记者会。主办方也是花尽心思,所有入围的歌手都帮他们制作了一张黑胶唱片,留做纪念。

  有消息称容祖儿和何韵诗这对好朋友成了今年颁奖礼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在这一年中他们都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而且不约而同给自己的成绩打八十分,至少他们谁是最后的冠军,只有等到颁奖典礼的当天揭晓。

  而当天发布会上最大的赢家就是古巨基,凭“爱得太迟”这首歌获得电台的双料冠军,所以提前颁奖给他。不过,对于接下来要颁发的一些奖项,基仔还是保持他贯有的态度。

  基仔的感冒已经持续多日了,他的音乐会后天就要开唱,基仔透露他已经吃了几天的药,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希望状态能早日完全恢复过来。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